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刘璐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1月1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领、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赵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斗、校(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轶、学院党委副书记山显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张文斗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党建文化长廊、二十四节气双语图文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伟大精神双语图文展,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两个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的创建培育情况。

 在“党员之家”,张文斗介绍并演示了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获得项目——校(院)创新实物化党员学习教育平台“红色书包”。山显光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朱静怡

摄影:孟令昆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百度百科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