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山东农业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宫茜倩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1月18日,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郑峰,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王平,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真真等一行十五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校(院)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齐艳、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斗、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轶及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张文斗对郑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郑峰一行分别调研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两个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的创建培育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歌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

  双方在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进行座谈,并围绕党建“双创”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宋歌、赵成林分别汇报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及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情况。

  齐艳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后续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凝心聚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今后将深入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共建新模式、新举措,谱写高质量党建发展新篇章。


编辑:孙福莲

摄影:孟令昆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百度百科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