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0


123日上午,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在文科楼213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会议特邀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曲阜师范大学季明举教授莅临指导,以其丰富的学科经验和专业见解为项目申报者提供指导。参与会议的包括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院长鞠玉梅教授、刘振前教授、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副院长杨辉教授及项目申报人等10余人,共同参与了对项目课题的深入研讨。会议由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副院长杨辉教授主持。

在会议开始时,杨辉教授表示对季明举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给予指导的机会表示感谢。随后,项目申报者们逐一汇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课题本子,详细阐述了研究的背景、目的、内容、方法和预期成果。

季明举教授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他强调了课题论证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这些指导不仅有助于项目申报者更好地理清研究思路,还能够提高课题的学术水平和论证的说服力。鞠玉梅院长、刘振前教授等专家也纷纷发表意见,对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者们就课题的理论基础、实证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而富有成果的交流,形成了集体智慧的共识。



整个论证会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进行,使得项目申报者受益匪浅。杨辉教授总结会议时表示,此次论证会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专家们的指导将有助于更好地完善各自的课题,增加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支持的机会。

下一步,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申报人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对课题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和提升,以期在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次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学术交流搭建了更加坚实的平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百度百科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