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与济宁市第一中学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梁心如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40

1月23日,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与济宁市第一中学顺利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校(院)团委副书记张天晓、学院党委副书记山显光,济宁市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校长助理、教科研处主任李成顺,教务处副主任徐传洋出席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李建热切表达了两校合作、共谋发展的心愿,表示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张天晓向此次开展两校深度合作及就业创业基地、社会实践基地的落成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山显光就校(院)、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开展务实合作,资源共享,推进合作落地见效。

 张天晓与李建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协议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向济宁一中授牌。

编辑:孙福莲、李雪婷
摄影:孟令昆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二人世界免费看正片-百度百科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